close

話說...自從牽了我人生中第一台車後

換東西的事情從來沒有停過 = =

也不是說故障還是怎樣

對於一個有潛在改車基因的人來說

一日不改車 便覺開車無趣XD

但欲望無窮 資金有限

所以只好先從最立竿見影的外觀開始動起~~科科

從一開始的燻黑大燈、晶鑽尾燈、網狀水箱罩一步一步慢慢打造心目中的愛車樣式

到今天終於 跨出了一大步

要幫車車換新鞋鞋囉!!

這是車車一開始的原廠鞋

IMG_0960.jpg

13吋的原廠框+胎

中規中矩 但了無新意 也沒有讓人驚豔的感覺

優點是磨到不怕 刮到不怕 狗尿不怕XD

接著是新鞋照~噹噹~~~~

富山DP86 15吋類BBS式樣輪圈

wheel_1.jpg

框升級了 舊胎當然也不能用囉~

新外胎緊接登場!!

南港 NS2 195/50/R15胎

其實原本想上BRIDGESTONE RE001

但價格實在往上跳太多了 囧

所以最後還是聽老闆的 換這條南港胎囉~

wheel_3.jpg

看到胎跟框太興奮 忘了去看製造日期~囧

 

準備施工囉!

第一步當然是把舊胎拿下來囉

wheel_2.jpg

外胎塗上東西方便裝上框

wheel_8.jpg

裝上框囉~

wheel_4.jpg

配重平衡中

wheel_5.jpg

 wheel_6.jpg

單一咖完工圖

wheel_7.jpg

裝上新軸套

話說~~鏽蝕得好嚴重阿 = =

wheel_9.jpg

上車!!

閃閃發亮 美豔動人XD

wheel_10.jpg

wheel_11.jpg

 wheel_12.jpg

蓋上軸心蓋

看看之後要不要換成BBS的 科科~

A~~有點手震 但這是現場拍出比較正常的一張 = =

wheel_13.jpg

完工的全車照

白車配黑框 就是合我的胃口阿!!!

wheel_14.jpg

 wheel_15.jpg

這次的外觀大換裝(對窮人來說很大了啦XD)

真是爽度大增!

而且~這款胎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優!

乾地 微濕狀態下的抓地力讓人安心

過水坑的排水性也很棒!

不會像之前被猛力拉扯的感覺~

轉向準確不妄動

讓人很放心得加快過彎速度

高速噪音也比之前舊胎來的小聲

CP值可以說挺高的!

但因為是新胎

感覺可能不準確

用了五千、一萬公里後再來觀察看看XD

 

看到這 相信有些人會有疑問:是不是少了一些動作?

沒錯!換過胎後 一定要重作定位

這間店家並沒有專業的定位儀器(3D啦、紅外線啦~~~BLABLABLA)

但有一個測偏移的機器(真正名稱不詳)

老闆就不斷地測量、出外試車、調整

或許缺少了專業儀器輔助 但就我的感覺來說

已經把之前會偏移的問題改善了!

高速下會抖動的問題也消失囉~

因為先前有告知老闆我下一步會更換全車避震

老闆也提醒我換避震時記得請店家檢查一下底盤

因為他發現我的三角台似乎有歪 所以他怎樣都調不準XD

看來~~~下一次的改裝 來日不遠

讓我們一起期待吧(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