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一直以來在保養換油的時候

師傅都會提到我的車有點震

引擎腳該換了

IMG_0658.jpg

只是我一直都沒有去更換

此次難得手邊沒那麼緊了

就換一換吧

目標是更換日規版本

姑且不論耐用度是否會更好

至少心靈爽度破表XD MIJ咧~~

IMG_0659.jpg

首先 要先將車車上架

IMG_0655.jpg

打開引擎蓋

準備施工

IMG_0664.jpg

首先取下右前輪以更換右邊引擎腳

IMG_0667.jpg

取下下護板

IMG_0671.jpg

IMG_0673.jpg

此時師傅使用千斤頂頂住引擎本體

IMG_0674.jpg

IMG_0676.jpg

接著就是一根一根拆卸引擎腳囉~

拖鞋有三個

這個是右邊舊的引擎腳

IMG_0688.jpg

新的右引擎腳施工中

這東西感覺很不好裝@@

因為似乎拆掉其中一個後

引擎本體會位移

所以在裝上時孔位不好對正

IMG_0678.jpg

IMG_0681.jpg

IMG_0683.jpg

中央引擎腳施工

IMG_0694.jpg  

同時也順便將結構桿裝上

此結構桿同樣為原廠品

在日本為標準配備

只是到了台灣就消失了

IMG_0685.jpg

裝完中央引擎腳後

接著就是變速箱側的引擎腳囉

這裡我就沒拍到了

因為我一開始訂貨時忘記告知我是手排款

跟自排款的規格有不同

還好廠商在北部有倉庫

臨時請他調貨過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等一切完工之後

師傅也試完車OK

付錢準備走人啦

一上車~發動

靠北!我有發動嗎?

完全不震不吵

趕緊看一下轉速表~嗯~確定有發動

踩一下油門~幾乎感受不到車身震動

這種媲美雙B等級的寧靜舒適讓我感動到快流淚QQ(比喻~比喻啦XD)

小白你脫胎換骨啦!!!

不管一般行駛、還是高速拉轉

絲毫感受不到先前那幾近解體的震動

即使轉速已經突破四千轉

依然讓人感到游刃有餘、可以繼續上去

若不是看到轉速嚇到趕緊升檔

可能真的會拉上五千轉喔XD

 

所以各位如果覺得自己車子入檔後踩煞車有不明震動

里程數又偏高的話

不用懷疑 換就對了XD

真的~不會後悔~

同時也推薦這個賣家-李記車材

很熱心也很積極

同時在台北及台中都有配合店家

安裝上都不用擔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