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綿寶寶是我幫他取的名字XD

為啥叫他海綿寶寶呢?

因為我拆箱的時候正在看海綿寶寶(煙)

沒啦,其實只是靈光一現的想法

就把他命名為海綿寶寶囉XD

而他也是老母節送給我老母的東東~~~(明明是自己想買~~硬要冠上別的名目)

不多說~開箱囉~~~

robot_2.jpg

有請亂入小幫手TAKO幫大家導覽~~

robot_1.jpg

正名型號

robot_3.jpg

開箱囉!

TAKO:讓我先來檢查一下有沒有危險品

robot_4.jpg

移除紙板後

所有配件現身!!

TAKO:照樣來聞一聞~~

robot_5.jpg

導航燈塔/虛擬牆

共兩個呦~

濕濕的痕跡正是TAKO的傑作

robot_6.jpg

基地台及紅外線遙控器

robot_7.jpg

好大的變壓器

robot_8.jpg

隨機附的空氣濾網及毛刷清潔工具(機上已安裝一個空氣濾網)

robot_9.jpg

隨機附的毛刷及膠刷(機上已安裝一組毛刷及膠刷)

robot_10.jpg

海綿寶寶本體現身囉!!

TAKO:(嗅~)

robot_15.jpg

再一張

robot_11.jpg

到此已經把箱子裡的東東都搬空了

TAKO:咦~空了耶~

robot_13.jpg

TAKO:檢查有沒有漏網之魚

robot_14.jpg

基地台放置好後

指揮挺~紙盒!!!

robot_12.jpg

因為我在前一天已經將電充滿了

(初次使用要充滿16小時~超久 = =)

所以接下來就讓他運動運動

首先讓他在客廳裡跑一跑

成果驚人 = =

robot_16.jpg

毛、灰塵、衛生紙、BLABLABLA~

客廳幾天前才剛打掃過的耶 = =

robot_17.jpg

倒出來

天!海綿寶寶你是跑去沙漠了嗎 = =

robot_18.jpg

由此可知海綿寶寶的清潔能力驚人!

而且他一切都是全自動的呦~

只要設定好時間

他就會自己跑出來清掃

等到他覺得都乾淨後(或快沒電了)就會自己跑回基地台充電

完全都不用費心呢!!

但是要注意一下地板不要有拖地的電線或雜物

(EX絲襪,試用的第一天就看到海綿寶寶拖著我娘的絲襪啪啪走)

像海綿寶寶第一天在沒有人的時候出勤

就被手機充電器的線卡住 = =

還需要我娘抱他回去充電

除此之外~海綿寶寶還挺優的XD

很適合家裡有寵物的人

每天定時讓他跑一跑

週末再來拖一下地板

就能夠常保清潔囉XD

 

對了,他運轉時的音量不算小聲

家裡有寵物的

可以在第一次使用時帶著寵物一起看他跑來跑去

這樣往後機器啟動時寵物就不會害怕囉XD

還有不用擔心寵物被撞到

TAKO跟我都實驗過

很安全的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