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這個星期開始

氣象新聞就不斷出現週末下雨、週末下大雨、週末雨超大...巴啦巴啦巴啦

(迷之音:雨咧?雨咧?雨咧?)

所以在老母節的前一天就規劃個較一般的行程

(但其實一點都不平凡阿XD)

想說已經很久沒有吃到美式漢堡了

這間樂子the Diner其實之前就有去過

那次對他的印象大好!

所以這次選擇了舊地重遊~

 

但他的高人氣真的很恐怖

我們比較晚到

足足等了快一個小時~~~(好餓阿~~~)

下午一點多才正式入座

頭昏腦脹之餘完全不假思索

直接點了傳說中的大漢堡XD

也加了80元 多了湯跟飲料

飲料內的紅茶跟可樂可以無限續點呦~

burger_1.jpg

這湯的味道真棒!

鮮濃醇厚

料多味美

湯匙挖起來滿滿的馬鈴薯、跟蛤仔肉(吧?)

配著旁邊附的餅乾 吸哩呼嚕馬上喝光了XD

burger_2.jpg  

接著就是主菜時間囉~

登~登~登~登~(罐頭配音)

burger_3.jpg

我點的大漢堡

看那切面

是不是讓人目瞪口呆XD

burger_4.jpg

配餐我選薯條

其他還有馬鈴薯泥跟別的可選

漢堡肉厚汁多

看似硬挺 其實鬆軟有彈性

配上起司的香味真的是神來之筆!

但培根就真的有點硬

酸黃瓜、洋蔥、蕃茄及生菜可以中和口中的油膩感

若覺得不夠他們還有付一小條的酸黃瓜給你配

他的麵包也是軟硬適中

吃進口中的香氣跟內容物交融

好吃!

但這漢堡我完全抓不起來

只好用刀叉切塊後再吃XD

 

女友點的蘑菇起司牛肉堡

配餐為馬鈴薯泥

burger_5.jpg

牛肉、起司、蘑菇

沒想到這三者加在一起竟然是如此美好

入口後先是牛肉及起司的香氣

接著蘑菇出現

去除了油膩感

取而代之是一種溫和、清爽卻很濃郁的口感

配餐的馬鈴薯泥鬆鬆軟軟

配上醬汁 說真的~再來十球都吃得下去XD

 

餐點吃完已經兩點多了

我們兩挺著肚子心滿意足走了出去

先到敦南誠品逛逛

同時也計畫好晚上來去金色三麥小酌一下

其實想去金色三麥的想法已經出現很久了

自從某次在美麗華那裡試飲過他們的啤酒之後

但由於平常都是自己開車

沒辦法去那種地方

今天剛好是搭乘大眾工具

那就擇期不如撞日

今晚吧XD

殊不知~~~這個決定竟然帶來意想不到的痛苦XD

 

我跟信義誠品裡面的金色三麥有點淵源

在我剛退伍的時候

剛好遇到跨年

那時金色三麥有徵跨年試飲工讀生

我有去面試

一進去表明來意後

竟然直接問我想不想直接做正職

我說我只是想應徵跨年工讀而已

稍微聊了一下後就結束了

當然~沒有下文

而在沒多久之後又出現了徵人文章

其實當下有點微詞

 

扯太遠了~進入主題吧!

因為漢堡還在我們兩的肚子裡打滾

所以只點一些小點來配(但價格一點都不小阿!!!!!)

 

我點的小麥啤酒500CC

口感溫和 不苦不澀 還帶著淡淡香氣

gold_1.jpg

三色拼盤(確實名稱忘了)

後面那杯是蜂蜜啤酒350CC

很好喝呦!!

淡淡的蜂蜜味讓人不覺得自己在喝啤酒呢!

看了看旁邊的廣告牌

這可是得到日本金賞的東東喔!!

gold_2.jpg

左起豬、牛、鴉

佐以酸黃瓜跟西式芥末

 

看起來不怎樣對吧!

但真的超!好!吃!

豬肉咬下去還可以感覺到有汁

牛肉是黑胡椒口味 完全把牛味提了出來

鴨肉也非常爽口

配上啤酒真的是絕配阿XD

 

配菜二號

椒麻雞

gold_3.jpg

這又讓我驚豔了一次

外酥內軟又多汁

配上醬汁 麻麻的感覺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

還很貼心幫你套上套子

直接抓來吃XD

gold_4.jpg

東西真的很好吃

但因為我們中午太晚吃 又吃太多

所以到後面真的有點難過 = =

好撐阿!!再加上啤酒的推波助瀾

一整個撐得難受!!

但面對整桌的美食

還是堅忍不拔滴嗑光他們!

 

我想我真的是太少喝了

喝光我自己的500CC跟女友的約100CC後

去射飛鏢時(他們也有射飛鏢的機器呦XD)竟然感覺整個人在飄@@

就那種神智清醒

但身體卻有點不聽使喚的感覺~

還全身發熱

真是太遜了 = =

還好在回程的車上睡了一覺

起來後就好多了XD

arrow
arrow

    Ins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